欢迎访问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官网!
海南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09 08:49:13

2023年3月2日,海南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市信恒大厦召开。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王立军教授级高工、海南省钢结构协会会长陈炜以及专家委员会候选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海南省钢结构协会秘书长罗立胜主持。

海南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是由钢结构领域的科研、教学、设计、制造、施工、监理、经营与管理等方面的高层次技术专家和专业工作者组成的专业性组织。专家委员会在协会统一领导下和组织下,为海南省钢结构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工程项目、行业管理与发展提供专业服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海南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办法》,会议选举海南省建筑设计院原总工张元平教授级高工担任主任委员,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段晓农副教授、海南柏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工张明、杭萧钢构(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丹、北京中联环建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总工李艳军担任副主任委员。

王立军大师代表中国钢结构协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热烈祝贺海南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希望专家委员会协助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实施行业管理、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开展技术咨询服务,促进海南省钢结构事业的发展和进步。随后各参会专家委员均积极表态发言,从引领钢结构技术发展方向、组织学术与技术交流活动、支撑海南省钢结构行业决策、深化技术合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大量宝贵的建议。海南省钢结构协会会长陈炜总结发言,希望各专家委员服从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的领导,积极为海南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好技术支撑工作。


海南省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是海南省钢结构协会运营以来的第一项重要工作,将助力海南省钢结构行业和建筑金属行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为海南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建设以及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电话:13752602764 (微信同号)薄女士
邮箱:haigangxie1125@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21-8号信恒大厦15层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钢结构协会     琼ICP备2023000131号-1
技术支持:绿色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