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官网!
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赴海南省钢结构协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8 09:45:47

2023年3月23日上午,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副秘书长刘民,钢结构行业专家、同济大学教授罗永峰,服务与会员管理部主任杨小又赴海南省钢结构协会走访调研。海南省钢结构协会会长陈炜、秘书长罗立胜、驻会副秘书长薄士明及海南省骨干钢结构企业家20余人参加调研走访活动。

       海南钢结构协会罗立胜秘书长主持会议,陈炜会长代表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对钢木建筑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分会对海南省钢结构行业的关注、支持和指导。并介绍了海南钢结构协会的架构、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与会的专家、企业家就海南省钢结构行业的发展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协会重点的努力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刘民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海南省钢结构协会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以PPT形式系统介绍了钢木建筑分会成立以来在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等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和国内建筑业、钢结构行业相关情况,对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对调研活动的精心准备和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双方一致表示,在当前形势下,协会之间要促进行业信息交流,加强协作联动,期待两家协会同心携手、共谋发展,共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一行实地考察了共享钢构有限责任公司,共享钢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双介绍了共享钢构的规模、产能、业务组成和未来规划。




联系方式
电话:13752602764 (微信同号)薄女士
邮箱:haigangxie1125@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21-8号信恒大厦15层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钢结构协会     琼ICP备2023000131号-1
技术支持:绿色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