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官网!
海南省钢结构协会会长与副秘书长参观会员单位,共商协会发展与经营之道
发布时间:2023-09-07 10:12:17

海南省钢结构协会会长陈炜、副秘书长薄士明,于2023年9月6日一同参观了会员单位海南齐众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海南邦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行业的经营状况和生产管理。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钢结构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此次参观活动的会员单位是以钢结构生产为主的企业。两家企业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优势,是海南省内重要的钢结构制造企业。在参观过程中,会长和副秘书长深入了解了该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生产管理,并与企业管理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长在走访时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我们通过与会员单位的交流,了解了行业最新的发展动态和先进的技术应用。这对我们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在参观过程中,会长和副秘书长还与企业管理者探讨了协会与会员单位的合作模式和发展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是实现行业繁荣的重要途径。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加深了协会对会员单位的了解,也进一步推动了协会与会员单位的合作与发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海南省钢结构行业将迎来更加繁荣的发展前景。

联系方式
电话:13752602764 (微信同号)薄女士
邮箱:haigangxie1125@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21-8号信恒大厦15层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钢结构协会     琼ICP备2023000131号-1
技术支持:绿色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