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官网!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首页会员风采
打造三亚滨海新地标!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裙房钢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3-10-30 15:35:39

近日,我协会会员单位大地钢构承接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裙房钢结构顺利实现封顶。

三亚合联项目作为海南省重点项目之一,位于三亚中央商务区凤凰海岸,项目定位为高端滨海商业中心及商务办公区,占地面积约49.43亩,总建筑面积16.87万平方米,包括27层120米塔楼部分的商务办公区及4层裙楼部分的商业中心两大部分,总投资额约33.6亿元,预计2024年完工。

该项目的钢结构与幕墙工程均由大地钢构承建实施,两项专业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得到统一管理和协同联动。

项目商业裙楼主体结构为钢结构,沿海岸呈现南北纵向长条形,施工范围跨度长达300余米,裙楼钢结构最大跨度达23米,构件单体最大重量为35吨。

裙楼及塔楼主要幕墙形式为横隐竖明玻璃框架式幕墙,裙楼幕墙面积约40000平方米,塔楼幕墙面积约21215平方米。

项目将打造成为三亚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化区域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集聚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引领区,届时能够为一流企业入驻中央商务区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不畏艰辛、攻坚克难,抓住海南季节特点,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合理调整作业时间,先后克服了风沙、雨季、高温、工期紧、施工条件复杂等多重考验,有力确保了工程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2年8月6日,三亚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项目部根据地方政策严格实行施工现场和生活区封闭式管理,并启动疫情防控机制,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最终平稳度过疫情高峰期。

此次裙房结构主体顺利封顶,为后续幕墙施工创造了新的条件。接下来,大地钢构将继续加强安全文明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精心组织各项施工,优质、高效的完成建设任务,为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贡献力量,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13752602764 (微信同号)薄女士
邮箱:haigangxie1125@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21-8号信恒大厦15层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钢结构协会     琼ICP备2023000131号-1
技术支持:绿色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