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官网!
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党支部首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3 11:23:49

按照《中共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委员会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党支部于2024年1月19日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有全体党员参加的“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会议议程分三部。

1、组织党员深化学习

全体党员采用会前自学及会上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端正开展组织生活会态度,严格遵守上级派发的任务,严肃对待。以多学、多看、多走访的方式,学习成熟支部的党务工作经验。

2、批评与自我批评

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分析问题深刻深入、相互批评真诚中肯、直戳要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

3、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

会议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测评。与会党员客观公正的进行了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联系方式
电话:13752602764 (微信同号)薄女士
邮箱:haigangxie1125@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21-8号信恒大厦15层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钢结构协会     琼ICP备2023000131号-1
技术支持:绿色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