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官网!
海南捷固桁架楼承板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16 15:04:15

公司长年经营装配式建筑的主体结构竖向构品构件、水平构品构件、钢结构围护以及钢结构新材料的企业。公司引进多条具备国内领先技术的自动化生产线,包括智能化高端数控钢筋加工设备、激光切割机、数控换型琨压设备、扁带轧圆机、调直机、全自动焊网机、全自动檩条机等生产设备、免拆水泥基底板钢筋桁架楼承板自动化生产线,实现了自动化、标准化大规模生产,是目前海南省同类企业中生产线最多、产品品类最齐全的生产企业。

公司所有钢材原材料均选自国企钢厂、大型知名民营钢铁企业的产品,现有产品包括:钢筋桁架楼承板、Z型檩条、C型檩条、彩钢瓦、钢筋网片、热镀锌钢丝网卷、激光切割、折弯、边模、天沟、拉丝等构件,以及其他定制产品。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超高层建筑、民用住宅、商业中心、医院、学校、大型场馆、工业厂房等领域,致力打造一站式采购的装配式建筑钢结构围护体系的精品超市。

公司目前与中交四航局、中建六局、中铁一局、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智筑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热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专业装配式建筑、钢结构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合作项目包括海口中交国际自贸中心、海口江东中银国际金融中心、海南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琼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口新海滚装码头客运综合枢纽站等。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推行诚实守信、顾客至上、开拓创新的经营哲学,以先进的生产理念、精湛的加工制造工艺和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为海南自贸岛的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联系方式
电话:13752602764 (微信同号)薄女士
邮箱:haigangxie1125@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21-8号信恒大厦15层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钢结构协会     琼ICP备2023000131号-1
技术支持:绿色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