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官网!
北汇绿建(海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1 15:16:53


北汇绿建(海南)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浙江大学钢板剪力墙技术研发中心,注册资金10000万元。公司位于海南省临高县金牌港开发区,总投资2.6亿元,预计两期建设完成,第一期规划用地102亩,投资2.05亿元,二期用地28亩 。厂房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设有4条钢结构构件生产线,三条轻钢生产线,一条重钢生产线,年生产装配式建筑钢构件6万吨。项目于2021年11月30日开始动工,预计2022年8月底投产。产品业务涵盖智能制造、装配式钢结构预制构件、隐式框架钢结构住宅体系产品等。

集团与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合作,自主开发了隐式框架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与其他钢结构技术体系相比,该套体系优点在于:解决了建筑适应性问题,适用于住宅建筑灵活布局所需的小柱距小截面,室内无凸梁凸柱,与传统建筑相比,得房率提高5%以上;构件部品采用型材,标准化程度高;在制作加工方面,采用无隔板梁柱刚接节点,无需对钢柱进行分段,工厂加工工序少,制作成本和制作时间大幅降低;技术体系紧贴规范,设计有据可依,审图方便。

隐式框架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是一款工业化程度高、成本经济的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产品。施工完成后在使房间内柱、梁支撑一般都可以“藏”在墙内,符合人们对住宅感官要求,布局灵活。隐式框架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体系具有核心知识产权,取得了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软件著作权12项。

为满足智能制造需求,公司建造了智能化加工生产线,开启了非标钢结构智能焊接大门。智能焊接机器人采用三维数模技术通过焊接工艺专家库与工业机器人进行实时联动,无需人工示教编程,降低了使用门槛,提高了设备工作效率,彻底打破了以往工业机器人只能应用到标准通用行业的瓶颈。

北汇绿建(海南)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新型节能环保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以全产业链为主线(建筑设计、产品研发、构件加工、建筑施工、运营维护、教育培训、物流运输等),不断加强技术储备,在标准的平台上将绿色建筑与设计一体化、生产标准化、资源节约化、绿色生态环保的建筑部品融为一体,主/参编国家、山东省地方标准11项,申请软件著作权及实用新型专利16项,形成了自身的核心技术;以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为动力,专注于绿色建筑产品产业链中核心技术、关键部品的开发、制造、应用以及国内外市场的推广,为用户提供专业、系统、高效和个性化绿色装配式建筑体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电话:13752602764 (微信同号)薄女士
邮箱:haigangxie1125@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21-8号信恒大厦15层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钢结构协会     琼ICP备2023000131号-1
技术支持:绿色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