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官网!
海南龙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05 11:35:20

海南龙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 219 号,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工程涂装、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与一体的专业化工程公司。公司贯彻“以人为本,服务于社会”的经营理念,建立了完善、系统的职工培训制度,并组建了一批高素质、高层次的工程管理及工程技术人员团队。通过了 ISO9001-2015 的质量体系认证及环境体系认证、CCC 认证产品、消防型试检测报告、国家技术监督局质量认可。我公司拥有完整的涂装管理、技术服务、成套涂装设备及检测手段,已涂装的大型示范工程有:陵水市场项目、海口雅居乐中心项目、海口中医院项目、海南省人民医院项目、三亚市中医院项目、海口汽车总站项目、徽商国际项目、海南省农垦直属第一小学启航楼建设项目、临高金牌港园区西港区游艇厂房工程(一期)项目、海口演艺新空间项目(二期)、陵水绿城紫荆苑项目、兆南东岸项目、洋浦标准厂房项目(一期)、洋浦海外仓项目(二期)、临高中铁装配式项目、海建(文昌)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项目、海南圆通区域总部及航空物流枢纽基地项目、海南国投生态环境大厦项目等,所承包工程形成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深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公司一直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坚持“诚信建设、质量为荣”的服务精神,以“高标准、高要求”为原则,致力打造成为行业绿色建筑新标杆。

联系方式
电话:13752602764 (微信同号)薄女士
邮箱:haigangxie1125@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21-8号信恒大厦15层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钢结构协会     琼ICP备2023000131号-1
技术支持:绿色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