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钢结构协会官网!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05 10:51:24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京冶)是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以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原冶金工业部建筑研究总院)的核心技术、管理力量为基础成立的,以勘察设计、工程项目总承包(EPC)和核心专业施工为主体的大型国有高新技术企业,现为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隶属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京冶总部位于北京,现有14家分公司,主要区域公司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以及新加坡等地。拥有2000多名员工,中级及以上职称500多人,各类注册类执业资格300多人。依托设立有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环境保护钢铁工业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北京市岩土锚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科技平台,以及中国钢结构协会主题公园建设分会等多个行业协会;是北京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京冶的资质体系: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拥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和岩土工程勘察等四个甲级资质;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等。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AAA”信用级。新加坡分公司也是新加坡建筑市场上唯一拥有注册建筑企业工程承包(建筑工程和土木工程)双A1级别的中资公司,研发、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施工等综合实力位居同行前列,多年来共荣获国家级科学技术奖励3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12项。

中国京冶以专利、专有技术和工艺为核心,主营业务涵盖工程设计、主题公园及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加固改造工程、预应力工程等多类专项施工。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出色完成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广东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北京望京SOHO异型钢结构工程、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主山主湖工程、阿里巴巴(N-06)地基与基础工程及基坑围护与土方工程、首都国际机场T3交通中心及停车楼工程、华为电气生产园改造项目拆除加固工程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在海外实施了新加坡环球影城、海事博物馆、会展中心建设以及电梯翻新、地铁建设等多类重大工程,开发了新加坡三巴旺Canberra等私人公寓和义顺The Canopy等执行共管公寓项目,荣获包括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新加坡建设局绿色建筑超金奖等多项行业和国家大奖。

中国京冶始终秉承“诚信社会为本 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科学的管理和服务,不断追求卓越,奉献社会。

联系方式
电话:13752602764 (微信同号)薄女士
邮箱:haigangxie1125@163.com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21-8号信恒大厦15层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海南省钢结构协会     琼ICP备2023000131号-1
技术支持:绿色创意